close

假日和男友去華山逛逛~意外踫上了簡單生活節,現場還聽了球球唱歌!

人雖然很多還是逛了幾間店,意外碰到很棒的品牌~

 

沒錯!今天就要介紹Kamaro'an 太平洋的風,這個來自花東的設計品牌。

 

 

Kamaro'an

(讀音:嘎瑪羅岸)在阿美族語中是住下來的意思。這是港口部落藝術家與台灣設計師的共創品牌,在藝術家汲取了文化的故事,轉化成來自土地的創作後,設計師則接力將這些迷人的創作元素,延伸成簡約而實用的在地設計。

Kamaro'an致力在臺灣藝術、臺灣設計與台灣製造之間取得和諧的平衡,期許大家將這些美好的生活風景帶回家,感受來自花東的生活美學。

 

 


 

輪傘草系列是我最喜歡也是他們家最紅的產品了!用蘭嶼的輪傘草製成。輪傘草生長於清澈的水梯田,是海岸阿美的傳統編織材料。夏天躺起來涼涼的輪傘草蓆是部落家家戶戶的生活必需品,草蓆的編織也是部落婦女日常技藝。

在Kamaro'an與工藝家舒米·如妮的合作中,將傳統的輪傘草編織工藝結合在簡約的金屬框架裡,讓輪傘草編起來比傳統草蓆再快一些,帶動輪傘草產品有系統地開始在部落小量生產。

 


 

本人很細緻很美~連理工男朋友都囊囊著想要掛一盞在家中

雖然是傳統工藝,但卻很適合放在任何空間中,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幫客戶挑選及搭配!
 

 

走進店裡除了被充滿設計感的商品所吸引~還有感受到滿滿的海味及人情味

還有大自然的感覺, 非常貼近人的生活,因此在裡面駐足許久~
 

 

最喜歡的除了燈飾,就是這款木頭花器!不規則的造型讓插花變得有趣~
 

 

店裡還有許多關於原住民藝術的東西

 

 

那時候其實有衝動買一個盤子回去

 

這區是手工皮革包的展示區

 

 

登登登旁邊是我男友不小心入鏡了,男友一直說他很喜歡這款包包(心裡默默os:你可以買給我啊~~)

接下來櫃檯的後方我真的很喜歡!
 


雖然不是特別經過設計,只是將一些庫存及雜物放在上面,但卻有一種藝術家工作室的感覺
 


 

很像海膽的可愛吊飾!

最後有興趣快去華山概念店逛逛吧!小心會手滑買了燈回家喔~

 

By囉

arrow
arrow

    ​DO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