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店家門口是不是就很期待呢!
今天要介紹的家具店是摩登波麗位於大安捷運站附近的巷弄裡~
一開始是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個牌子
之前也在在臉書有小小介紹過一下~

 

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很多來自歐洲的老件
及代理一些日本及國外的牌子~
也有許多有趣的擺設飾品 每次逛摩登就像是在挖寶

 

 

那天帶姊姊一起逛
順便幫我拍照~📷

 

 

這是我超喜歡的日本牌子KARIMOKU NEW STANDRAD的桌子
木頭搭配現代的線條及跳色
很有日式的味道也充滿趣味~

用在搭配北歐風也很適合呢~😎
 

 

每次看到KARIMOKU 都會心花怒放
如果對這個牌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店裡看看喔!

 

 

這對單人沙發也好美~❤️

 

 

這張K-chair兒童單椅是米奇週年的特別款!!黑紅配色,上面還有米奇的壓花圖案!

 

 

這裡有很多標本和老件的掛飾和器皿~
喜歡逛古董傢俱或老件的人一定要來這裡挖寶!👀

 

 

這區擺滿有趣的模型~有些還是老闆的心頭肉~非賣品🚫

 

 

整家店的擺設方式很有趣也很有溫度
就像的摩登波麗這麼名字一樣,在現代和復古之中玩味。

 

 

床頭櫃和餐櫃都好美~我一直都覺得櫃子有好看的透氣網,
視覺上真的會大大加分~💯

 

 

這張單椅我好喜歡!有時候家裡放一張色彩鮮豔的椅子,可以使整體空間變的有趣活潑~

 

 

這顆燈我也好喜歡~~~~比較復古的款式
但搭在工業或北歐風也都真的很適合。
想找經典的單品來這裡就對了!🤘

 

 

每次逛傢俱除了幫業主挑選,自己也好療癒,

也總是在想以後自己的家要長什麼樣子?是什麼樣的氛圍?沙發要挑哪種款式?落地燈要擺哪?茶几要選什麼材質?

想到這裡,只好努力工作了~才能買好多好多家具哈哈!

摩多家具 MOTTO  ⬅️代理品牌這裡逛
摩登波麗 | 北歐.生活.傢私 Modpoly Ltd.  ⬅️經典老件這裡逛

附上摩登波麗的官網!去看看吧~

 

 

By喜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​DO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