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想介紹一家北歐及摩登風格的家具店-ININ Home。

ININ位於富陽街的巷弄裡,這是我和培都很喜歡買的品牌。

有許多國外設計師款的家具而且價格也非常棒~會買到手軟的那種

 

 

白色及粉色的店面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!

(好多落地盆栽)

 

 

接下來到了地下室的展示空間,逛起來真的很過癮!

深藍色及水泥地板讓整個風格更完整了~也突顯了家具及傢飾品的質感。

非常適合女孩們來拍照打卡!(笑)

他們家除了燈飾和沙發單椅

還有餐具花瓶以及許多生活傢飾

 

 

 

頭上是很一大片的乾燥花裝飾,太喜歡了!

(以後我家餐桌也要這樣!)

我從長髮時期到剪短髮了都還在逛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的官網上會不定期更新產品,我都會固定來逛逛。

以下是自己用ININ Home的家具家飾做了風格配置:簡約低調的摩登風!

(本人目前迷上家具排版哈哈)

自己排這個版的時候好快樂~不用可考慮客人預算,

也不用考慮其他因素,存粹是自己喜歡。(偶爾讓我任性一下~)

 

 

兩種牆面顏色都好喜歡~

 

 

(圖中所有的家具飾品都是ININ的喔!)

想自己佈置家裡的人也可以從一面牆開始喔~

多運用一些小飾品:像是畫或盆栽以及抱枕都可以讓整體更豐富!

他們家我最推薦也最喜歡的就是:抱枕 燈飾 單椅

大家有興趣去逛逛吧!

最後帶大家來看看夜晚的ININ~~很美吧!

By  喜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​DO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